close

素人改造 ~ 東東篇

繼"入門形象造型課程"上完後

我們收到了一封來自上課後學生的mail ~

E-mail內容如下

親愛的JUDY老師 :

上了老師的課真的收穫很多,

不過,說真的我在心裡是真的很想幫我老公報名個人諮詢,
但是我想讓我老公找到自信。


他的特質:開朗、愛笑、活潑、親和力超級強強強、 脾氣又好到不行,
但是也常因為這樣所以會讓人有一種比較不夠穩重的感覺,
所以長時間下來就變成意見比較不被重視,
不瞭解會以為他一直在開玩笑。

對他的批評都超直接(以為他都不會受傷生氣)
很可憐~~~~

剪髮前 (1).JPG
再加上身高不高(168)體重63公斤,
臉比較長鼻子又有一點鷹勾
(一不小心就變成小頭銳面,同事常常會以為他很陰險)
體格比較小隻。

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幫他~~
他因為很顧家(金牛座)很節省,
又有兩個小朋友,
所以衣服都隨便穿,

 ap_F23_20091201023138541.jpg
平常壓力大所以在家就太放鬆(不刷牙嘴巴臭、不刮鬍子頭髮又長~ 簡直可以去住捷運站)

所以,綜合以上,真的嚴重了~~~ 但是認識他就會知道他棒到不行~~~真的
請幫我安排時間我想讓我老公做個人諮詢,
請JUDY老師幫幫忙,
給我們中肯的建議(適合的顏色、品牌和剪裁)
徹底的改造一下。

ap_F23_20091201020715573.jpg

再麻煩您了。

******   以上是一位做妻子愛夫心切的心聲  ****** 

 剪髮前 (3).JPG  

改造前的首要步驟 一 : 預約諮詢

Judy老師透過面談資料填寫及量身瞭解身型及當事者的需求後

幫東東與髮型師溝通剪一個適合東東的造型

剪髮前.JPG

剪髮前.....再等待剪髮的時候心情是: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~

剪髮中 (1).JPG

越剪心情越開心 ~

剪髮中 (7).JPG

完成囉 !

剪髮造型後.JPG

很帥耶 ! 東東 ~ 整個人都活躍有精神了起來....

2009.10.28造型前諮詢中.JPG

愛妻&東東賢伉儷

還沒有完喔 !

改造步驟 二 : 開始搭配出適合東東的造型

2009秋冬造型後 (2).JPG

改造後 一

Judy老師也特別幫東東挑了一些適合他的衣服來給他試穿

2009秋冬造型後.JPG

改造後 二

2009秋冬造型後 (2).JPG

任何一件新的衣服剛在試穿的時候難免會有不合身的現象

如何修改的好也是造型師的專業喔!

改造後 三

2009秋冬造型後 (1).JPG

改造後 四

2009秋冬造型後 (4).JPG

這個造型也可搭一件黑色絨條西裝外套

2009.11.04造型後 006.jpg

~ 成功改造 ~

是不是變得專業穩重多了呢 ?!

整個人看起來很帥氣很有自信呢 !

造型後我們也收到東東的感謝信函........

DEAR   JUDY老師:

 


我可以叫你神嗎?
  
今天只是先穿黑色的短袖針織衫,
  
  
總經理跟其他主管看到都說很好看,
  
變穩重~~居然真的還有人說~~你的頭髮剪得很好看~~~
 
曉東自己也很開心,
 
相信可以越來越有自信。
 
 
太太神奇了,
 
一件衣服的改變~~~
 
老師 ,真的很感謝妳。
 
也很感謝 ~ 寶島新聲 ~ 賴總的強力推薦....
 
******  以上內容相片經過東東本人同意願與大家分享  ******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馥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